Monday, March 23, 2009

矛盾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自從過完農暦新年回來後,開始了幾年也沒試過的運動。就如此這般,原來已經跑了五個星期。

今個星期已是第六周了。上星期沒有怎麼跑步,理由倒找到了一堆。反正跑步也是個人的事,又不需要向人交代,隨心所欲就好了。

只是,也要對自己有個交代啊。不然每次總找到一些似是而非的所謂「理由」的「藉口」。

今早去了廣洲辦事,早了回來。本想懶懶的,但還是去跑步了。

跑步,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事物。未去跑時會覺得跑不跑沒有所謂,到跑的時候又慶幸自己有去跑。

人呀,有時就是如此矛盾。

結果今天可能太「久」沒有跑,只跑了五個圈,約十五分鐘。短時間已出了一身汗。

7 comments:

阿湯 said...

「幾年也沒試過的運動」…維京人不至於這麼久沒有做運動吧?

市場維京人 said...

唉,實情就跨張咗少少。但我諗正式運動起碼有兩年未做過囉。你話得唔得人驚?

聶秀康 said...

我的運動祇是散步...真的在家附近的街上慢走,見好些上班族飯後來個慢跑,有些常碰面的會say個hi...偶爾會抱著新治一起.

肥貓 said...

我這幾天忙得很, 連上網時間都沒有, 不過就真的很想做做運動, 不是一時興起, 而是很想很regularly做, 不需天天做, 一個星期做二三次已很足夠, 而有這念頭 "唔多唔少" 是因為看了你的跑步blog.

市場維京人 said...

3 耳,

如果有天跑步碰見你,相信會馬上認得出來啊。

肥貓,

你看了我的 blog 而有所影響,不會吧,不過聽起來倒是很感動了呢。

做運動,以前對我來說,簡直是匪完夷所思啊。

就試一下吧。

完全明白你的忙。這段時間,相信你會感覺很「充實」吧?

做運動,肯定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Cheers!

自由行 said...

我都係. 有一大堆理由俾自已唔去跑,
俾心機呀! 運動對身體好!

市場維京人 said...

自由行,

多謝你嘅鼓勵!諗起大家我又有原動力去跑步。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