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咦?開始找藉口了?

昨天星期日,閒在家中,其實最好去跑步。但,不知怎的,就是提不起勁。

怎麼近來總是提不起勁呢?可能是市場氣氛差,工作氣氛更差吧。

這個「理由」看來也廷充份的。

昨天正換衣服想出去跑時,發覺身體有點兒發熱。結果吃了一點感冒藥,就沒有去跑。

天氣時熱時冷也廷惱人,很容易病的啊。

其實也是可以去跑的,但對自己說不跑一天也沒所謂吧,反正天氣雖好,但身體不適。

咦?我是否開始找藉口了去呢?

開始找藉口了?

為了不想有這想法,今天晚上無論工作上有多少事情,不管了,跑了才算。

就這樣,今天也竟然跑了八個圈,約二十五分鐘。

我不想把「藉口」變成「理由」呢。

工作,不想把它帶回家啊。

6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昨天陽光普照休息一天懶洋洋也不為過,順其自然就好了.
人在彈功床心在運動場...
Cheers!

漁人 said...

每天早上6:30要起床時,已不斷尋找不跑步的藉口。但我會常常警惕自己:

不跑步的藉口可以是千千萬萬個

跑步的目的只有一個...

當然,身體不適一家需要休息,但這是否受到潛意識的影響?曾聽說當一個小朋友不想上學,覺得自己病了,想著想著,拿起探熱針一試,真得病了。是想病而病或是因病而病呢?不知道...

肥貓 said...

我也同意三耳的講法, 順其自然, 不跑一兩天也不為過......

有點發覺你是為 "建立一種習慣" 而跑步, 做不到你或許會有點內疚感.

市場維京人 said...

3耳,

我就是怕太過順其自然會疏懶呢。不過太過勉強可能又可能有反效果。

漁人,

好配服你可以咁早起身。其實都擔心身體不適是否潛意識的影響,所以的起心肝尋晚都去咗跑步。

肥貓,

唉,係啦。山羊座都係比較保守頑固固執㗎喇。

Cheers!

黑人 said...

昨日都跑了4k,又多左個朋友一齊練三人行。朋友係多年無做運動之人,有些底子,跑兩三次4k已難唔到佢,仲大言不慚話星期五目標係跑6-7k

嘿嘿,唯有捨命陪君子

你都繼續努力!唔好俾佢停 ~ 我地約埋十月報埋同一組啦!

市場維京人 said...

黑人,

唉,6-7k,對我嚟講仲係好遠呢。

咦?十月有馬拉松咩?

多謝你先,我會繼續努力。你都係吖。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