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冷雨夜獨個兒順時針跑的快感

昨天雷暴警告,沒有去跑步。已休息了兩天,今天如果不跑的話,又會離目標拉遠了。

今晚遲了吃晚飯,還以為趕不及跑步。幸而休息了一會,到運動場也只是 22:30 而已,也是有時間的。

今天天氣轉冷,黃昏時又下了一場不小的驟雨,去到運動場時竟然沒有一個人在跑步!只有幾位職員。

很難得啊,可以只有自己一個人獨個兒在整個運動場跑步。於是,換了衣服後馬上便跑。

跑道很濕,水漬處處。我也跑得很慢,以避免滑到。

涼風帶著些許的微雨吹在面上,感覺很舒服,很爽。

平常跑步也是以逆時針方向跑的。跑了三個圈後,決定試一下順時針方向跑,橫豎只有我一個人。不知是不習慣還是用慣右手比較有力,感覺整個身體比較側重右方,跑的時候好像有些內傾向圈。

運動場職員大叔看著我反過來跑,很是奇怪。跟著連職員嬸嬸也於場邊看著我跑。我倒是望了一眼後沒有再理他們。

於是就這樣一共跑了六個圈,約 20分鐘。運動場要關門了。

一個人,佔著整個運動場,跑著處處水漬的跑道。那種快感,也還是第一次。

7 comments:

肥貓 said...

"反過來跑" - 令你成為場上受注目的一個, 天冷跑步的感情應該很爽吧, 因為周遭都冷冰冰, 唯獨自身是熱騰騰的流著汗.

聶秀康 said...

我突然感到你好勁啊!包場...再幻想下的工作人員就是保標,李嘉誠or大劉跑步的氣勢...VVIP...!

市場維京人 said...

肥貓,

是的,原來真係爽到爆㗎!

3 耳,

哈哈,做了約半小時的「富翁」。感覺良好。

謝謝你們常常的鼓勵。離別人可以跑馬拉松還有一段距離呢。要再努力才成。

Cheers!

Juicy Runners said...

Hello~!

小弟都係跑400m一圈的運動場,跑了10個圈後,往往都唔知自己已跑了幾多...

市場維京人 said...

On Dog,

其實咁仲好,跑步係 enjoy 㗎嘛,成日計住跑幾個圈可能會分心嘅。

Cheers!

Anonymous said...

你呢刻係咪覺得交稅好抵呢?? hehe~~

市場維京人 said...

自由行,

係呀,終於覺得交有所值!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