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有朋友鼓勵,還看見年輕人

於 facebook 找回了一位中學的朋友,朋友曾跑渣打馬拉松。

知道我近來也開始跑步,給我鼓勵。說實話心中也充滿了感激。

今天還收到他的網上留言,原來有個主辦機構於月底會舉辦吐露港 10公里賽。



朋友也太看得起我吧。10 公里,即是 10000米,算了一下是 25 標準運動場的圈啊。現在的我斷斷續續跑 10 個圈,也差點兒想放棄呢。

很想嘗試,但也很明白:現在的我真的不是能力應付得來的。

心思思倒也真的幻想過自己可以跑完。

沒所謂吧,試跑多一段時間才決定吧。於是也就不再去想了。

這星期睡得少,每晚平均只有約五個小時。今天晚上,累得要命。思前想後也還是鼓起那餘勁去了跑步。雖然只有五個圈,約二十分鐘,但心中還是欣喜,算是滿足了自己吧。

今天不知怎的,於運動場內看見了很多年青人。

其中約 30 人的一群,我想是中五左右吧,圍了一個圈坐於起跑點十米左右,抱膝談天,很是愉快。

自己跑步時間已經很晚,是晚上十時至十一時左右。不明白也不理解,他們為甚麼有那麼好的興致,可以聚在一起。

又不是放榜又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好奇怪哦。

回想自己當年,倒也是謊謬。曾試一班朋友聚在一起,自己卻喝啤酒喝到半醉。不清醒下還把玻璃瓶打破,然後發狂的呼叫。

沒甚麼意思但感覺很「爽」。

看見運動場的年輕朋友,其實很懷今念當初的一段日子啊。

5 comments:

肥貓 said...

>> 看見運動場的年輕朋友
我想你也不很老吧! 怎麼說來有點老氣橫秋的感覺.

老和年輕是很相對, 可能在運動場內, 有更年長的人看著你, 同樣地自問: "甚麼特別的日子, 這人定時定刻便來跑步?" ......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市場維京人 said...

肥貓,

相對於 D 中五嘅學生哥,難免有少少老氣橫秋嘅。只係覺得人越大個,就越覺得成世人好多嘢都未做過。所以 set 個天咁大嘅目標跑馬拉松都可能係好事。

咁相對於老人家,你講得啱,可能佢哋都好奇怪,點解成日都有個死 0靚 仔係度儍下儍下跑步到唔定㗎。
:P

Cheers!

聶秀康 said...

人比人沒法比,在其位而主其事,維京先生加油,我雖不能跑但每天到這裡像幹了場網上運動!要知到不是每個人都有幸成為參與者的,落場...真幸福.

Anonymous said...

哈哈. 維京人, 你一定係大忙人,每天只睡五小時太少了吧. 要多多保重.
另外, 海嘯令小弟傷忙慘重, 有空要多多請教閣下.

中學同學
瘋瘋:D

市場維京人 said...

聶秀康,

你說的對,人比人真的沒法比。如果要比,相信以我這牛龜的速度,已被人排在國境之南太陽之西了。

不能跑步也沒關係,身心愉快最重要。希望你常常也快樂。

中學同學瘋瘋,

多謝你的鼓勵呢!

我不是大忙人,只是興趣太多時間太少而已。最重要是習慣了夜睡。現在要跑步,又花了時間,可能要再 control 得好 D 先得咯。

投資或投機可能贏了一次就有機會輸番,輸咗又可能會下次贏番。都是一場數字遊戲。請教唔講得,得閒嚟交流下啦。

http://marketviking.blogspot.com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