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腹有點痛,腳有點震

總括上星期的成績,一共跑了五天,共 175 分鐘,約三小時。離自己每個星期做五個小時運動的目標還有段頗明顯的距離。但也沒所謂,目標不是一天可以達成的,只要不斷向前一點點,對我來說已算是成功了。

今天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又走了去跑步。其實感覺有點累,可能近兩天有點兒咳嗽,吃了點咳藥水的後遺症吧。但相信這兩天己算是休息了,沒有可能不再去跑的。

先一口氣跑了四個圈,是以均速來跑。感覺不算太快,但原來不用 10分鐘已完成。到跑第五個圈時,不知怎的右邊腹部有點兒痛,不能勉強,唯有慢慢的跑。可能是跑前貪吃吃了一個布冧的原故?

結果,跑一個圈休息一會,不用一小時就完成了一共十個圈了。若扣除休息的時間,其實實際只跑了 35分鐘。可惜跑步的距離還未能加長,倒是跑步的速度快了一丁點兒。

跑完後,突然覺得雙腳其實也廷累,邊行還覺得有少許腳震。身體也真是弱不禁風得可以。

6 comments:

Betty said...

我刚刚join 了 Yoga program. 哈哈!!!

聶秀康 said...

其實進度都可以...慢慢來吧!
腳震可能過累.

黑人 said...

跑步前的一小時最好不吃不喝(水也最好不要飲),否則會有胃氣甚至作嘔

是標準運動場的圈嗎?10圈已等於4000米了,這麼短時間有4k,都很不錯啦!

市場維京人 said...

小瓶子,

努力呀!高溫之下其實都幾辛苦。

聶秀康,

好嘅,一於聽晒你話,慢慢嚟先得。

黑人,

好彩有你咁 pro 嘅留言,令我唔駛走咁多寃枉路去練跑步!

是標準運動場的圈。雖然有 4K,但始終不是一口氣跑完,總覺不是味兒。

黑人 said...

我一點也不pro呀,自己領過野分享下心得而已,我也可能是錯的,假如日後你又有其他領悟,記得提提小弟呀 ~ thx thx

最初我都係先跑1k,之後慢慢行,再哄自己慢慢跑遠些少,結論係通常我誤以為自己好弱,明明有4km的氣,但無信心凝住撐唔過1km

後來有人一齊練跑鼓勵下,又試下聽歌分心,跑完先知自己做得到,有左信心之後就可以慢慢build up了,我諗你都可能低估左自己的能力

今晚我都會練呀,大家加油!

市場維京人 said...

黑人,
謝謝你的打氣,一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