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痛苦的快感

原來人的所謂潛力原來不是那麼簡單。只要你相信,它就會來。

說也奇怪,原本我也不相信的,自己會報那根本不適合自己的馬拉松跑步。但既然報了,自己竟然突然有了個比任何事情更充實的目標似的。

今周,我又走了去跑步。

而且,還跑了超過十個圈以上。

當然十個圈很多朋友來說根本不是怎麼樣的一回事。但對我來說,其實要比死一更難受。開始發覺原來很多人要痛苦,就是要那痛苦的快感。

我犯賤,漸漸也喜愛了那快感呢。

未達標,要努力呢。

3 comments:

黑人 said...

呀...好想快d好返
繼續練過

早一兩日電視講三項鐵人賽
果d人去到六十幾歲都仲玩得
(係單車唔得,因為眼力唔夠)

聽完都幾開心,至少我去到六七十歲都仲可能跑到10k!

聶秀康 said...

很久沒來看你跑步了.....
希望你參賽成功!

市場維京人 said...

黑人,好返未?馬拉松等緊你喎 ......

3 耳,多謝你仲記得維京人呢。很喜歡你的新照片。希望你工作上的不如意快點過去吧。

點都要飲一杯嘅,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