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十星期後又再跑步了

原來距離上次寫 blog 已有兩個多月了,亦即是說接近十個星期沒有去跑步。

是的,自己是怕熱不怕冷的人,唯自己卻是土生土長於亞熱帶區的香港。酷熱的天氣,加上那毒陽灑下來的刺痛,沒有去跑步倒是正常。

朋友問,為甚麼不選擇做健身呢?於開滿空調的健身室跑步不就行了嗎?自己知自己事。就如 Jan Lam 近期的 show 所說,我好相信自己是只會付了一年年費而只去一次的那種。

趁黃金周假期,公司還未開工,今天特意抽空去運動場跑步。經過七月及八月的維修,運動場的草地好像漂亮了,還聞到一種青青的味道。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跑了,短短的跑了約七個圈還是八個圈的時候便有點累,休息了。下午六時的運動場原來很是多人,大部份也是學生。有老師教練在訓練學生跑接力賽,可能是要參加比賽吧。不知是不是東亞運動會呢?

另外,村上的新書 1Q84 日語版買了回來還沒有看,中文版將於十一月推出。還是看中文版算了。部份書店現在已經可以預訂,看來真令人期待。

4 comments:

黑人 said...

恭喜晒!

努力呀 ~ 我拗左柴,呢排無得跑
不過同時都學緊日文,年底考能力試

你有興趣上youtube 睇下阿諾果套pumping iron,佢講一句幾好:「普通人同冠軍級的分別,就係普通人舉鐵到第N下就停低,冠軍級會舉N+1次。」

簡單田 said...

自從看了你的 blog 後,也有了跑步的念頭,現在跑得雖慢,但也是一個開始~

肥貓 said...

見早排潛哂水, 宜家又 "出山" 啦!

祝跑得快樂

市場維京人 said...

黑人,

有你撐會繼續跑步同寫 blog!

簡單田,

原來只要開始,甚麼也可能會發生!

肥貓,

哈哈,係呀,唔捨得唔寫 blog 嘛。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