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報名時間

又是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報名時間。從來沒有跑過的我,朋友不斷的游說我試跑一下吧,橫豎間中亦有跑開,試一下亦無防嘛。

於是上網查看了一下資料,發現最短的也要 10km。計算了一下,運動場的一個圈也只是 400m 而已,跑十個圈則是 4km。如果要跑足 10km,則等如跑了二十五個圈!!

對於極少運動的我,自從年初開始了斷斷續續的跑步後,一般也只是跑運動場的七八個圈而已。二十五個圈,想起來真的不敢想像啊。

為了令自己感受一下跑馬拉松的感覺,今天又走到運動場了。

由於亦有個多星期沒有跑步,不勉強自己跑得那麼多,先跑五個圈已感到極度疲累。眼見別人跑十多廿個圈也面不改容,自己倒是沒有所謂。要比較的永遠先與自己比較,與別人比較永遠只會帶來無謂及不必要的痛苦。

跑五個圈後又行了一圈,發覺是可以了,又再跑。這次倒是一口氣跑了六個圈,然後就此打住。如此這般就跑了十一個圈,倒是很久沒有跑過這麼遠的距離了。今次結果雖然離二十五個圈還差了一截,但感覺良好。

回來後決定還是報名吧,而且是最「簡單」的 10km。對於最多也是跑 4km 左右的我,算是有生之年最具挑戰的挑戰了。希望可以完成吧,雖然亦知道其實 10km 對很多人來說根本不是怎麼樣的一回事。

7 comments:

簡單田 said...

我也會報跑十公里,其實我也是看完你的 Blog 後才開始跑步,現在每一星期可以跑兩至三次十公里。(我是一個超重的男孩......)

努力~

肥貓 said...

維京人,

俾d信心自己, 由今日起再跑, 到比賽嗰時應該ok!

Haze said...

哈~你好~
我都係第一次參加馬拉松,午飯時報左十公里,
星期六第一次跑左四公里,用左半個鐘,真係好攰...今晚會再跑,要加油呀!

Plau said...

跑吧,我15年前跑過五公里。23分鐘完成。很累,但很好玩的。Good luck

市場維京人 said...

簡單田,大家努力啊!Add oil add oil add oil!!!!!!

肥貓,收到!信心比咩都最重要吖!

Haze, 同你一樣吖,家下發覺真係好攰,有 D 攞苦嚟辛嘅感覺!但係,都要跑吖!

Plau, yeah! 真係好好玩吖!

Cheers!

自由行 said...

維京人:

我都膽粗粗報左10km 挑戰組, 到時東廊見呀!

市場維京人 said...

自由行,一齊加油啊!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