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搬家 考試 還有東亞運

隔了一個多月,今天,終於又去了跑步。

不算跑得很多,只跑了運動場七個圈而已。算是開始準備二月的馬拉松十公里吧。

近一個月發生很多事呢:幫公司上了兩個新系統、又搬了家、又要預備日本語的考試、報了一個新課程、還攪了美國簽證,可能一月要出差。

新搬的地方離運動場非常非常的近,本以為搬了之後,會每天去跑步的。但不知怎的,就是只掛著收拾東西,懶懶的就沒有跑了。

可能要煩的事情也已經忙完了吧,現在心情倒是非常輕鬆。過年前,相信活會很愜意吧。

1Q84 的中文版還未看呢,就趁現在比較有空可以抽時間看吧。

昨天還看了東亞運動會香港足球隊對日本隊!興奮的心情,隔了二十四小時還未平伏。

4 comments:

黑人 said...

你就好啦,我無機會join,11月頭已爆滿左,往常呢段時間join叫做early bird...

Betty said...

1Q84 看完BOOK1. 哈哈.

肥貓 said...

Long time no see!

>>幫公司上了兩個新系統、又搬了家、又要預備日本語的考試、報了一個新課程、還攪了美國簽證,可能一月要出差

你真的很忙, 很多事要做....

市場維京人 said...

黑人,年年都有機會!有機會一齊跑過!

小瓶子,哈哈,讚!^^

肥貓,你較早前也忙了排嘛!預祝聖誕快樂吖。辛苦完係時候要輕鬆一下!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