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跑在瘟疫曼延時

昨天香港終於證實有一宗豬流感 (世衞正名為 「H1N1 甲型流感」) 個案。始驚覺,健康,永遠也是最重要的。

這半個月來受各式各樣的公事私事攪到頭痕,亦因此變成沒有跑步的「理由」了。

再看一看自己的肚皮,咦?好像「肚圍」又大了一點?只是沒有跑步半個月而已,肚腩的反應也真是快得驚人。

終於的起心肝今天抽空去跑步了。

又像報復似的,今次不敢跑兩三個圈算了,一於跑多幾個。時間太少想做的事情太多,要善用時間嘛,結果也跑了十個圈。當然不是 1600米那種,而是 400 米一圈的標準運動場那種就是了。

太久沒有跑了,又是跑了五個圈左右右腹便痛,於是之後便變成慢跑。天氣不算太熱,這種天氣這種放假心情,真的感覺實在又愉快。

亦很高興十天「不移動」平均線不會變成二十天「不移動」平均線。

不知下次何時又有空可以去跑步?

7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起落很快啊!
腰圍動力鞭撻...加油!

肥貓 said...

維京人,

終於見到你update個blog啦! 即刻留言先.
知道你 "重操故業" 再跑步, 我也帶你高興, 管他是十日或二十日, 移動就夠了.

今天也去了行山, 只是 "小小地" 行了一小時多, 不過沿海而行, 海風送爽好舒服, 我還發覺原來香港的天空也可以很藍!

黑人 said...

師兄

減腰圍不一定靠做運動的,推薦你看「人體使用手冊」吳清忠著
入面關於減肥的concept幾有趣,簡述一二

1. 肥是因為體內血氣不足,經脈不暢,無力排廢
2. 運動促進經脈循環,消耗能量,令人吃多一點睡多一點,使身體排廢能力增強,單靠運動是不能減肥的

所以,根據他的說法,減肥不是少吃,剛好相反,要提升吃的質和量,以及維持充足睡眠 (自然醒,眼訓就儘可能睡)

保重!

英倫肥龍 said...

天氣不算太熱,這種天氣這種放假心情,真的感覺實在又愉快。

>> Happy Running! 跑步就是呢種感覺!

Samsara said...

GO GO GO!

荒木茂 said...

加油,我上星期都冇跑,這個星期一定要去!

市場維京人 said...

3 耳,

腰圍動力真係好有動力呢!你的加油也給了我很多的動力!

肥貓,

維京人是銅臭人一個,近期只掛著看股市。多謝你留意我嘅 update 吖,小弟真係有 D 慚愧呢,連有留言都冇留意到。

這星期天氣如股市一樣,感覺超良好。除了跑步,也好想踏單車!

黑人,

小弟呢停俗人每天掛住世俗事,只睡四到五個小時呢。如此這般看來我的肚腩只會不由自主的繼續脹下去。
;P

南區肥龍,

你係我最尊敬嘅 runner 之一。跑步,就係要開心!

Samsara,

YEAH YEAH YEAH! Thanks!

荒木茂,

多謝你吖。你今日跑咗未?
;P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