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一年容易

轉眼又過了半個多月。原以為假期會多點時間,會去跑步,怎料每天不是吃喝玩樂就是睡得半死,說要跑步竟然已是二零一零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原本今天也真的比較累,Sick Monday 真的令人感覺不舒服。昨天晚上又喝多了幾鑵啤酒,今天上班已是頭暈暈的了,正想是否晚上去跑步好呢?

說也奇怪,當早上整理枱頭的行事暦,心中竟有一股時光飛逝的感覺。想著想著,一年來做了很多事,但答應了自己要跑多點步倒是有點兒慚愧。還是去跑吧。

結果,也真的去跑了,不是狀態下只跑了八個圈而已。若要跑十公里,即等於 25 個圈,現在跑了 8 個圈,即三分一的距離也未能達到。看來要加把勁了。

2 comments:

肥貓 said...

Happy New Year!!

是啊! 當我整理行事暦, 也有時光飛逝的感覺.....

市場維京人 said...

你的福岡之旅很是愉快呢!Jealous of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