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運動場就在我家旁邊

香港足球隊奪得東亞運冠軍,到現在心情還很亢奮。不知道是否也是這原因,昨天晚上睡得不算很好,但今早起來又不是太累。

過了一整天忙碌的 Salary Man 生活,回家後真的甚麼也不想做。但想起如果今天不去跑步,就少了一天的時間作練習。結果想了一會,還是去了跑步。雖然只跑了數個圈,但心想總比沒跑的好。

原來在家旁邊有個運動場真的不錯。

4 comments:

肥貓 said...

在家旁邊有個運動場, 你真會跑多一些?!

我記得小學有個同學, 就是住在學校旁(只隔一條斑馬線), 但他就是天天遲到.

雪山飛狐 said...

I used to live next to a basketball court and I remember I went to play as often as I can.

Been awhile since I was here, how's everything with you?

聶秀康 said...

維京人
許久沒來看你跑步了,成績如何?
希望你繼續勞力別放棄....

並祝你聖及新年愉快!來年順境、順利!

市場維京人 said...

肥貓,
你說的沒錯,在家旁邊有個運動場真的不代表會跑多一些。哈哈。

Desertfox,
So far so good ... but want to be better. ^^

三耳,
多謝多謝。也祝你 Two O One O 開開心心,煩惱事冇晒。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