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翳焗的天氣下我跑步

星期天,睡得很遲才起來,差不多是下午兩時吧。起牀時喉頭涸乾得可以,喝了一口水,剃了鬍子洗臉後,算是精神抖擻了。

怎麼說也好,很久沒有這麼狠狠的睡得那麼長時間,感覺很是舒服。起碼頭也沒有痛。

天氣不錯,沒有太猛的陽光,亦沒有下雨。黃昏時就走去了跑步。

這運動場上周來過;今天球場內還有足球比賽。

原以為半陰不晴的天氣,跑步應該很舒服吧。怎料,只跑了一個圈,已汗流浹背。

夏天跑步當然是熱的了,只是想不到今天是如此的翳焗。

跑著跑著,竟有點玄暈。

結果,只跑了約半個小時,已覺身體有點熱,還有點乏力,就在此打住了。

我不怕凍,但真的怕熱。就算烈陽不高曬也是這個樣子了,如果炎夏真的到來,也許未來的數個月可以是廷難想像的。

你教我怎樣面對?我還想跑啊。

要想個辦法才成。

6 comments:

黑人 said...

清晨或傍晚跑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D3ZZsI8g4

或者睇下呢條片會有d鼓舞作用!嘿!

Plau said...

Early in the morning or Night.

肥貓 said...

熱唔係真係好熱, 最難捱係翳焗, 散唔到熱好易中暑, 小心小心.

Anonymous said...

係唔係跑前飲唔夠水呀? 要先飲500ml, 之後飲寶x力...

聶秀康 said...

通常不太怕熱祇是怕香港的濕,會令人立剌剌加上困在冷氣房一冷一熱好易攰/病...好吾舒服.
你運動時也要注意啊!

市場維京人 said...

黑人,

收到。好鼓舞!

Plau,

Agree!

肥貓,

呢排涼涼地最衰又落雨 ...... 似乎我也太多藉口了。

MF,

我都好鐘意飲 Pocari! Cheers!

3耳,

謝謝。是時候又再 pickup 跑步了。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