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1Q84

這兩周除了沒有寫 Blog 外,亦沒有跑步。今天終於完成了自己要完成的事項,算是舒了一口氣。剛巧又是半年完結時,自身亦重新思考未來半年要做的事情。

周日到了 Sogo 樓上的旭屋書店,驚覺村上春樹又有新書了。這次的題見倒是充滿了驚喜:《1Q84》,還分了兩部。

1949年,George Orwell 寫了一部說未來的小說 《1984》。60年後的今天,村上寫了部 《1Q84》,倒是是要說回過去的故事。

Q 於日文讀音與「九」這數目字讀音一樣,究竟葫蘆裡賣甚麼藥?我的日文還未去到可以完整看完一整本村上的地步,還是等待中文版的出版吧。但物慾橫流的我還是想把這兩冊日文版據為己有。

5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中譯本未出啊!
到時一定看看什麼內容.

荒木茂 said...

陰晴不定,想跑步比都提不起勁...

肥貓 said...

不跑步, 看看書也好呀!

Anonymous said...

睇完書,記得都要跑下步 !

市場維京人 said...

3 耳,

據聞賴明珠已經看完日文版,正積極翻譯。估計年底前應會有中文版。期待!

荒木茂,

風雨過後,跑步都幾爽。

肥貓,

Agree!

肥仔,

今日終於又跑咗!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