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尋找良好的感覺

這星期忙得不可開交,不要說跑步了,連自己的「副業」炒賣及「副副業」寫 blog 也差點沒有時間呢。

不知怎的,近來對於自己的工作真是討厭得要命,每天開會講策略講大計,然後又要寫報告給分區總部及給總公司總部,還要給客戶的總部及客戶的總部的總部。感覺每位也是我的客戶,每位,也是我的老闆似的。一個都不能少,一個個也都要「服待」,確實煩死。

自己份內的工作呢?「份內」工作嘛,現在可以交給他人已交給他人了。不然又怎麼可趕及那該死的一份又一份然後又一份再一份的報告,而又開那不知幹啥的會議呢?

說起來也像是抽離了似的。原來,工作,只要做就是了。又那用管有沒有所謂意義這東西呢?

還記得上次說過,很多事情想做,但太少時間。相對的,就是不想做的事情也太多,但做這些事情的時間卻令人憎厭的多!

今天終於抽時間,跑步去了。短短的四個圈後,竟然下起雨來。但跑還是跑了,自我感覺良好。

期待更多的感覺良好。

5 comments:

Plau said...

so Running is your Career :)

Keep going. I am also doing Exercise now everyday.

阿湯 said...

儘量唧時間做運動啦,總會好一點的!

市場維京人 said...

Plau,

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see running as a career. May be I need to think it big! Ha ha!

湯記,

Totally agree with you! Let it be!

Cheers!

肥貓 said...

維京人, 你開頭的兩行字完全是我近日工作上的寫照, 我都係忙到顛, 要 "服待" 老闆, 要教個新同事, 要做rountine jobs, 又要跟新projects, 一日二十四小時好像很不夠.

市場維京人 said...

肥貓,

唉,見到你個 blog 成個禮拜冇 update 便明白了。工作要緊,努力啊。